西瓜皮

【虫绿】莫名其妙


         peter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买下这个和他外祖父一样老的二手车,拿他嗷嗷待哺的钱包。总之,他现在在车内,向着什么都没有爬行,在这条宽阔到无边的路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显然,在这辆车黏住这个倒霉蛋——Peter.Park之 前,有过不少主人。它极不搭调的车内装饰,各类歌曲混杂一团的车载播放器,让Peter觉得自己是一个多重人格患者。还好冷气够足,把他和快融化的柏油马路分
离。

        生活不是变形金刚,你屁股底下的这堆破铜烂铁永远不会自动翻新。重金属爆裂撕裂你的头,前方有人招手,你歪着脑袋停车,想说不定是变态杀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顶着稻草,黑眼圈被刻在脸上,肋骨扼着背心。Peter在心中吹响口哨,好一个瘾君子。“Harry” 他伸出出手。Peter回握,但很美,Peter想。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1)